close

香緹卡的新品花妍光感唇膏是今年六月才推出,靠櫃試色的時候就非常喜歡,雖然一樣是比較偏光澤透明感發色,但一塗上去就很顯色,香緹卡櫃姐說客人對花妍光感唇膏的評價都很好,試色之後大多都會入手。

 

1.jpg

另外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櫃姐提到香緹卡花妍光感唇膏是植物萃取的精油配方,包含保養品成分常出現的角鯊烯,能讓嘴唇柔軟有彈性,用在唇上能呈現豐潤的效果,又能強力鎖水。
2.jpg

我用香緹卡花妍光感唇膏的評價,覺得除了質地滑順很容易塗抹開來,一擦下去有一種天然的水潤感,但是它的亮澤卻不會有討厭的油膩,或是嘴唇覺得很有厚重感,是我用過效果最自然的唇膏!然後使用上也很方便,這支是按壓式的筆狀設計,在外面補妝超簡單,講電話的時候還可以單手使用,這點大推薦啊!我給香緹卡五顆星的評價。
3.jpg
跟大家分享我擦上香緹卡花妍光感唇膏&花妍香頌唇膏兩款唇膏的妝容,香緹卡的系列產品一直擁有很好的評價,品質細膩連唇膏質地也非常細緻,基本上我很喜歡偏粉嫩感的口紅,Chantecaille這種色調的唇膏我覺得都很俏麗又不失氣質,而且上起來不會讓膚色顯黃或是暗沉,反而能打亮肌膚的光彩~

◎花妍香頌唇膏-Primrose春曉玫瑰
4.jpg
其實花妍香頌唇膏的色號選擇非常多,也有蠻多沉穩耐看的顏色可以選擇,不過我個人顏色選擇就真的很鬼打牆XD 最後最愛的還是這支Primrose春曉玫瑰,雖然說花妍香頌唇膏的膏體看起來是比較紅豔,不過擦起來不會太紅,顏色看起來不突兀,有一種打亮唇色的貼合感,有一種溫柔感氣息~

◎花妍光感唇膏-Flamingo佛朗明哥
5.jpg
花妍光感唇膏的色號現在總共是五總顏色,我靠櫃之後最愛Flamingo佛朗明哥,比較起來雖然一樣是粉嫩的顏色,但是顏色亮度有再高一點點,花妍光感唇膏擦起來就是清新爽朗的自然唇彩,相較起香頌唇膏我覺得更有種青春洋溢的感覺,我閨蜜對光感唇膏的評價也很好,是她近期出門化妝包的必選物!
6.jpg
評價上我覺得香緹卡這兩款唇膏都很優異,都添加了保養成分,不顯唇紋,讓嘴唇呈現水潤透亮感,發色也都是很有質感不俗艷,另外長時間鎖水保濕,加上好聞的香氣,塗上去很舒壓,心情變好~

香緹卡花妍光感唇膏、花妍香頌唇膏算是化妝包裡的百搭款,上班跟約會都適合,不會有很誇張的紅豔感,給人一種化淡妝的自然好氣色,就算吃過東西,唇上還是有隱約的好氣色,很偷吃步,就會變成像沒化妝,覺得唇膏大家好像很少會講到香緹卡這個牌子,但個人非常愛用也買了兩種系列的唇膏,所以推薦Chantecaille這個品牌給大家,連上唇膏都像為嘴唇上保養品一樣滋養,然後其實也是評價很高的唇膏喔~

arrow
arrow

    maren95d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